close

 


不可思議丫,我真的走透溪頭一半以上的景點吔,太神奇了啦!


(高雄-南投;一日來回)


早上4點起床,5點搭遊覽車出發,5點哦!跟著一群歐巴桑,殺那間,我成了年輕小美眉吔(不能把我女兒算進來喔),我媽她們公司歷年來第一次想到,想到要讓這群婆婆媽媽們健身,老闆出一台遊覽車,餐費自理,不過呢,老闆還是很有心,一上車,就一群熱心的媽媽們,開始放飯,飯是什麼呢,就是:一人一份(不分大小人),一包雜量餅乾、一包饅頭、一包茶葉蛋、一包水果、一包肉包、一堆水、一堆樂利包飲料,哇噻!殺那間,我的座位滿了,背包腫了,沒地方放了,本來我們還想說午餐自理嘛,不忍心讓肚子餓到,還帶了一堆麵包要止餓的說,這下子真是好丫,為了要感謝老闆的貼心服務,我看我們得要把肚子吃到爆,才算是對他的感恩R。


我們走到大學池的時候,剛好遇到義大的學生在此舉辦迎新活動,粉好奇現在的年輕人會有什麼怪招,唉!老套,還是那些闖關遊戲,老生帶新生,老生整新生,現在的大學迎新,還是老招老口號,口號還是走懷舊路線,例如什麼呢?嘿就是:"歡迎、歡迎、熱烈歡迎......"(鼓掌),沒什麼新招術。



大學池


 



路邊感覺像神木的樹木


 



往神木區、空中走廊的方向


 



山頂,景觀步道


 



 



空中走廊


 


 



往竹蘆的方向,也是回到大門口的方向。




竹盧


 




路邊竹籠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