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廖廖一通電話通知:我們去大崗山過山洞!初聽之下,當然OK拉,心裡還非常的給它期待的說,因為一群人在山洞裡走動,可以大呼小叫、鬼吼鬼叫的,這樣子粉好玩吔,然後她又說一定要有2-3名壯漢陪同,那當然也OK的拉,無論如何也要用點苦肉計叫阮尢保護我們母女倆,重點還有一個,就是要穿破舊一點的衣服,蠻奇怪的,過山洞而已嘛?

想當然而,走走山洞一定是非常地輕鬆地,一開始是走有點山坡路段的無人小徑,這個時候,心裡想,嗯.很清靜的一個地方,到達第一關"一線天",四周的山壁閃閃動人的發亮著,這個時候我還是可以悠悠然的欣賞著這大自然的美景,第二關"減肥洞",一看到這塊招牌的時候,心想,嗯.應該是走過這個山洞後一定會流了滿頭大汗,所以才會叫做減肥洞吧,錯!大錯特錯,是爬不過這個山洞的時候,就是你該有減肥的舉動了。


丫娘喂!減肥洞,真是要把我給下死了,一下要側左邊,一下要扒下去,一下要當支豬人,一下又要轉右邊才能過的去,我真的快哭了,想不到,過山洞不是只有單純的用走的而已,我真的是太單純了。別人是爬到手軟腳軟,但我想我是嚇到全身都軟(還兼發抖),一邊爬一邊鬼吼鬼叫(鬼叫的內容如右)"R~還要再鑽喔"、"要到了沒丫"、"還要爬喔"、"好恐怖啦"、"啊!死丫~我的腳卡住了"、"啊!不要再進去了,很恐佈啦"等等....,結果,原先還在替班長擔心,想不到,她是最勇敢的(墊後)、手腳最敏捷的(一直在問,前面的人爬過去了沒有)就非她莫屬了。要穿破舊一點的衣服,真是不聽老人言,爬過了減肥洞之後,褲子就準備要丟掉了。


現在看著照片回憶著那個烏漆摸黑的山洞,後悔沒有多拍幾張山洞內的相片,不過,要再去一遍補拍嗎?NO、NO、NO。(嚇死人的黑,嚇死人的好佳在,嚇死人的不用減肥,YA!)

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