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怪、美的雲


難得下班回家時"天"還是那麼的光亮光亮,在地底工作了8個小時後,最想趕快騎車離開人工裝亮的工作場所,一出洞口(門口,講的好像山頂洞人一樣,呵....),感覺到眼球裡面的那粒瞳孔在蠕動中(它縮小了),有重見光明呼吸到新鮮空氣的感動,最值得驕傲的一件事,那就是今天,看到前所未有、轟動武林、驚動萬教奇特的天空、美麗、從小到大沒見過的"雲"(純碎只是加重語氣的形容詞,千萬別當真),怪美的、很令人驚艷、很高興的(像中樂透一樣的高興,雖然只中過200元),當然,在這個歷史關鍵的時刻,"相機"是一定要給它拿出來的,儘管當時我正在停紅綠燈,但是為了這個美麗的"天雲天",也不管當時停在我隔壁的丫伯一直在看著我(我只得動作迅速、把握秒數、一氣呵成的:熄火-->下車-->翻車墊-->翻皮包-->拿相機-->坐上機車-->拿起相機-->對著天空-->閃光、閃光)就這樣子完成了我的創舉(掌聲鼓勵鼓勵),這樣子的天空有沒有很"水"呢?




 



 



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