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~金~瀑~布


尋金而來


搭捷運、轉高鐵、坐火車、攬計程車、招公車、步輪,算一算只差沒搭船、上飛機,厚工的咧


黃金博物園區入內免費 從九份到這裡搭公車15元  約15-20分鐘



 


金 字 招 牌


黃金博物館園區內的一景


 


這裡是金字招牌後面的礦砊道


 


太~子~賓~館


入內要門票$100,如憑當月發票即可扺門票,二話不說,厚著臉皮趕緊跟路人甲乙要發票


沒有入內一探究竟就燕氣了


 



 




 


太子賓館的全景


以前太子住的地方也太深山林內啦



 




 




 


一整天都沒有吃到飯


但餓嗎?


答案是:NO


你看大家吃麵包的表情已經到達皮笑肉不笑的境界



好噁心 好難吞下肚


但又不能浪費食物


 


記得


轉~角~遇~到~愛~嗎


大S徐熙媛 小豬羅志祥  的家


入內參觀要門票 也要排隊


放棄了


外面照一照就有很~~大~~的 滿足


 


最有造景的警察局


難怪陽光普照著


 


這裡是入口


想要獨照偷拍


門兒都沒有


 


陰~陽~海


從基隆到宜蘭如果走濱海公路的話 也會經過


第一次從高點望著它


想想


我居然真的走到底


這趟單身旅行  已經被阮尢虧到不行 哪一天去海口吃番署時 你們就要負責到底


呵~~但有


 好 美 的 回 憶


再加


一個無厘頭插曲


這公車司機的技術 真是讓我很生氣  很想從他的頭給八下去


路都已經那麼彎了 你就不能不要那麼大力的搖來晃去


(OS:頭文字D嗎!電影看太多)


當時我忍下了 因為我知道 如果我開金口駡下去


他頭上立刻就會有麵包汁出現地  旁邊的丫嬤也會受到波及


(忍.....)


停車了


好高興到站了


我們一行3人馬上衝下車  衝到路旁椅子上休息 (腳軟  頭暈暈)


車上的3人一直在給我們揮著比手勢 但我們3人一直沒給她們有所回應


(30秒過去....)


該下車的都下完了


好心的丫姨問我們 你朋友還在車上 你們不上去嗎?


???!!!!啥米


原來目的地不是這裡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