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年世紀大會考


我們公司第一次辦的規範大會考  由每個部門自行擬訂考題


當考題一一公佈在公司的網路公佈欄時  我很閒的將它加總


哇!!將近1000題吔!!  這個要怎麼背丫  思緒都放在工作上了


可能很多人都有相同的心聲吧  所以公司又將它濃縮整理成精華題250題(人性化了一點)


考試時間50分  要回答100題感覺還是蠻多蠻痛苦的  在考前臨時抱佛腳拿著考題多看幾眼


因80分才算及格  沒有達到門檻的會被公告在網站上(感覺不舒服.)還好我通過了這個門檻


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是  居然高達45人滿分100分   大家真的是很低調很認真在看它呦!神奇!


 



 


我們單位的全部坐在一起吔   越來越團結的氣氛好棒喔~~


 


台上主持人一喊開始  大家整齊的埋頭苦幹中......



 


場內己經走了一大半的人了   我覺得我該寫的都寫了  趁大家還在坐位上


把握機會起來繳卷拍一下大家認真的模樣    這是很值得記念的一刻呦~~


PS:這次就真的全入境囉(除了我之外)



 


當回頭要走到門口時再補拍一次認真檢查考卷的各位  


看照片時發現正成不見了!!(表揚一下他  他考滿分吔!)



 


呵...考完也結束員工大會後   拗了今月壽星-->偉男<--  生日禮金全數充公買飲料點心請我們大家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